<%@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65001"%> 歡迎光臨 陸廣科技

華碩新概念~紙片筆電

  被視為年度3C風向球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於今(8)日正式開展,華碩率先展出年度重點產品,並以「ACCESS the Life with ASUS」為主軸,貫穿包括行動電腦、觸控電腦、與分享電腦等三大主題,展出產品包括業界最大512GB固態硬碟的S121,並首度曝光觸控Eee PC T91與Eee Keyboard。
   華碩方面指出,S121筆電搭載最新Intel Atom Z520處理器,並採用業界最高規格的512GB固態硬碟,讓使用者享受快速的開、關機,並擁有比一般硬碟更為安靜、省電的優點。此外,搭載華碩獨家Super Hybrid Engine省電節能技術,這種節能設計可讓S121筆電擁有長達8時的不斷電效能。此外,為因應資訊產品旋轉及觸控的新發展趨勢,華碩也推出了新款Eee PC T91產品。Eee PC T91採用Intel Z520處理器與8.9吋LED觸控式旋轉螢幕,支援手寫輸入,同時內建數位電視棒與GPS,讓Eee PC的使用邁向新的紀元。無怪乎當董事長施崇棠拿出Eee PC T91時,立刻成為全場目光的焦點。

   而此次最受市場矚目的,莫過於Eee Keyboard。據華碩人員表示,Eee Keyboard本身就是一台電腦主機,內建5吋全觸控螢幕,搭載Intel Atom處理器與微軟XP作業系統,只要透過無線網路,就能輕易跟家中的液晶電視、液晶顯示器連結,液晶電視馬上就能搖身一變成為PC。華碩在此次CES展中也亮相一體成型PC Eee Top ET16。不同於其他同質產品,華碩Eee Top ET16具有多項功能為觸控式螢幕專屬,如Eee Memo讓螢幕化身為電子留言板;或是用SoftStylus虛擬鍵盤替代傳統鍵盤;透過Opera功能圖像式介面上網軟體上網,無須再外接滑鼠等。
   此外,華碩以日本剪紙的工法作發想,將筆電變成如紙片般輕薄的機身,輔以創新使用介面,於CES展示了一套「虛實之間」的概念筆電,透過全觸控式的旋轉螢幕,可直覺式地用手操作電腦螢幕的所有檔案內容,讓人機間的互動邁入另一個更高的層次。

陸廣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s © 2008  代表號:03-426-3577 
320中壢市環北路400號14樓之3  客服專線: 0800-625-625
HOME |  About Luquan  |  Solution |  E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