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65001"%> 無標題文件

Blue Coat加入Microsoft System Center聯盟

應用傳遞網路技術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宣佈,該公司已加入Microsoft System Center聯盟,以支援並強化跨廣域網路(WAN)傳遞應用程式至分支辦公室以及跨越網際網路至行動工作者的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07與Microsoft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方案效能(微軟桌面最佳化套件的一部分)。

Blue Coat® ProxySG®設備除了加速跨廣域網路之企業應用程式與遠端檔案效能之外,現在對於公司IT部門利用Configuration Manager和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App-V)進行的軟體更新、設定和補丁程式也能提供優化與加速。例如,一個先前需要花近四分鐘跨廣域網路傳遞、40 MB的更新檔案,現在不到五秒鐘就能傳遞完成;一個先前需要一個多小時跨廣域網路傳遞、375 MB的大型軟體安裝封包,現在只需數秒即可完成傳輸1。因此,ProxySG設備可以騰出廣域網路頻寬以支援商務關鍵型應用。

ProxySG也能優化和加速利用Microsoft App-V進行的隨選應用傳遞。根據Blue Coat的效能測試顯示,透過App-V傳遞的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從遠端啟動應用所需的時間改善70%,而頻寬消耗也節省達98% 2。

Blue Coat® ProxyClient®是第一個為遠端使用者提供整合安全與管控能力的廣域網路優化用戶端軟體,現在也可為透過Configuration Manager或App-V傳遞的軟體和應用程式提供加速。ProxyClient軟體運用廣域網路優化技術(包括位元快取)以加速檔案存取,例如試算表和簡報,並能加速遠端Web應用程式的回應時間。此外,ProxyClient也利用Blue Coat WebPulse™雲端運算安全服務,維護公司集中管理的網際網路使用政策並防範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惡意行動碼以及網路釣魚等攻擊威脅。

App-V產品管理總監Karri Alexion-Tiernan表示:「Microsoft System Center和App- V持續強化伺服器和用戶端的應用技術,我們對於諸如Blue Coat Systems等公司為跨廣域網路傳遞應用程式的優化技術表示肯定。網路的一端有著集中化管理系統和應用程式,另一端則是分散在分支辦公室的使用者,因此網路和應用程式必須結合在一起,共同滿足遠端使用者的回應時間需求。」

Blue Coat Systems技術暨企業開發副總裁Dave Asprey表示:「Blue Coat ProxySG設備可以加速廣域網路到分支辦公室的企業應用程式與檔案效能,同時顯著減少頻寬消耗,協助管控和節省營運支出。我們很高興加入Microsoft System Center聯盟,支援和強化透過創新Configuration Manager 2007與App-V產品實現的軟體傳遞效能。」

註:
1 在一台Window XP SP2用戶端電腦進行測試,SCCM 2007安裝在執行Windows 2003 SP2的伺服器。測試工作在一個模擬1.544 Mbps (T1)和100 ms延遲的WAN鏈路執行。測試結果是以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數據進行比較。
2 介於App-V伺服器和Desktop用戶端電腦之間的測試,測試工作在一個模擬T1乙太網路(100 ms延遲)的鏈路執行。測試結果是以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數據進行比較。

Blue Coat Systems公司簡介
Blue Coat Systems是應用傳遞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技術的領導廠商。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基礎設施方案提供企業所需的能見度、加速和安全性,協助將優化且安全的資訊傳遞到任何地方、任何網路上的任何使用者。此種應用智慧能力讓企業的網路投資能夠緊密配合商業需求,加速決策同時確保商務應用程式的安全,掌握長期競爭優勢。詳細資訊請參觀 www.bluecoat.com
陸廣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s © 2008  代表號:03-426-3577 
320中壢市環北路400號14樓之3  客服專線: 0800-625-625
HOME |  About Luquan  |  Solution |  EDM |